芒果甜甜

你我夫妻,缘尽于此,我们和离吧!

一千零八十个日夜,琉裳等她的心上人,等的心灰意冷,遍生绝望。

就在她挥手灭灯之际,沧澜高大的身形便清晰地映现在她的眼前。

琉裳没能克制情绪,一巴掌朝他扇了过去。

“琉裳,你让本尊回来就是见你发疯的?”

沧澜知道琉裳会闹,却不料她直接动了手。

他一把抓住她的手腕,目光凶狠沉怒,可下一瞬,琉裳整个人却朝着他扑过来,双手灵活的环住了他的脖子。

红唇相送,热情似火。

可面前的男人,却不为所动。

琉裳瞬间就停住了动作,放开了他,声线漠然:“沧澜,你我夫妻,缘尽于此。”

“你什么意思?”

沧澜皱眉,深邃的黑眸顿时眯起,冷厉疏离,又带着几分迫人。

琉裳迎上他的视线,“我们和离。”

“和离?”沧澜闻声一嗤,嘴角立马浮现出一抹冷嘲:“你不是死都不会离开本尊,这下愿意了?”

琉裳心口一疼,黑眸瞬间暗了光彩,“是,我是说过。那是我以为,只要我努力,你总有一天会明白我对你的心意,可我忘记了,强扭的瓜不甜。”

“你被我纠缠了这么长时间,你一定又烦又累。”说着,琉裳又是一声苦笑,“和离书我已落笔,你只需要昭告四海八荒便可。”

说完,琉裳便要离开沧澜神殿。

可一道强劲的风拂面而来,她整个人突然被一股强大的力给拽回。

四面八方涌现出来的力量包围着她,天旋地转,琉裳不受控制的扑在了他的怀里。

“琉裳!”她的双颊被他用力的掐住,被迫的抬头和他对望。

只见沧澜的脸色极其阴沉可怖,犹如一只发了狠,难以控制的上古凶兽!

“当初你与本尊大婚,你恬不知耻昭告四海八荒,四海八荒皆知你我,如今你却让本尊昭告我们和离,你当本尊是什么?你让这四海八荒,如何瞧本尊?”

“你不是一直都厌烦我吗?这是你一直都想要的,现在我成全你,难道错了?”琉裳咬着下唇,声音里透着一丝颤抖。

是她想要和离吗?

不,她想要和他在一起,千千万万年,永生永世。

可他不要。

他心里都是那个女人,只有和离了,他才能去找那个女人,她成全他们神仙眷侣,不好吗?

“成全?”

沧澜仿佛听到了什么好笑的笑话一般,当即就嗤嘲出声。

他捏着她下巴的力道越发的大,声音阴冷无温的沉怒。

“就你这种心狠手辣,不择手段的女人,也有成全人的一天?琉裳,欲擒故纵,你不恶心?”

琉裳心口狠狠一痛。

心狠手辣,不择手段。

她在他心中,是如此的恶劣卑鄙啊。

“是啊,我坏事做多了,现在痛改前非,想要做一回好人,还望神尊成全我。”

“当初你逼着我娶你的时候,怎么不想到要做个好人?当初你追杀灵儿,害她自毁元神的时候,你怎么不做个好人?”沧澜冷笑,“琉裳,这才区区几年你就忍不住了,本尊对你的折磨,这才刚刚开始!”

一字一句,字字珠玑,万箭穿心,也不过如此。

琉裳的脸色苍白了几分,“沧澜,你要我说多少遍,聂灵儿自毁元神跟我没有任何关系!”

“啪!”

沧澜克制不住心头怒火,狠狠地甩了她一巴掌。

“琉裳,你到现在还在嘴硬,你可真行!本尊亲眼看到你下令追杀她,逼她走投无路,世上只有你会冰火焰,若不是你,还能是谁?”

“是,是我,现在行了吧?沧澜,你从来都不信我,我真可笑,我居然还傻傻的以为能够感动你,是我错了……”

琉裳苦苦的笑出声,万分自责悔恨。

倘若她知道他们会是这样的结果,倘若她一早知道,他的心中早就有那个叫聂灵儿的小妖,她便是再喜欢他,也绝对不会靠近他——

这样,便不会如此这般,痛苦煎熬……

“你终于认错了!便是如此,还敢与本尊和离,你哪来的脸?”沧澜一声冷笑,那双黑色的眸子里翻滚出深深的冷意,他一把拽过她,撕了她的衣,“琉裳,本尊永远不会放过你!”

第2章 灰飞烟灭

他是真的没有放过她,一夜惩罚。

一睁眼,琉裳便看到旁边阴霾满面的沧澜,他的那双黑眸深深冷冷地绞着她,那眼神,恨不得让她魂飞魄散。

“为什么?”

看到沧澜这般憎恨的眼神,琉裳心口不由一痛。

成亲三载,他从来都没有碰过她一次,他说过,她的卑鄙无耻让他恶心,他连看都不想看一眼,更别说是碰。

可是昨晚,他却……

哪知,沧澜直接冷漠地剜了一眼过来,“有些事情一旦开始,就永远都没有回头之路。本尊不是你召之即来挥之即去的人。你想走,本尊偏偏就要留住你,本尊要这样惩罚你一辈子!”

话语沉沉而来,锐利地砸在了琉裳的心口。

可是还不等她说些什么,沧澜便在她面前消失的无影无踪。

仙娥准备了早膳,过来叫她,才终止了她的思绪。

琉裳看着在面前作揖的仙娥,冷漠一句:“收了吧,今日也不用准备我的膳食。”

“花神今日可是有事?”

“嗯,太久没回花界了,想回去一趟。”琉裳回了仙娥的话,离开神尊殿后,她先去了药王洞,找了自己的好友,清歌医官。

清歌看到是琉裳,尤其是她沉默的苦色,便叹气道:“今日来找我,是要问我讨什么药?”

“那个……有点痛。”

琉裳咬了咬下唇,低头。

在确定琉裳为何而痛时,清歌先是滞愣的脸上,有过一抹欣喜,“你和沧澜是和好了?”

身为琉裳最好的朋友,又怎么可能会不知,琉裳这三载来和沧澜之间的感情纠葛呢?

她也曾劝过。

可是琉裳满心热情都在沧澜的身上,认定自己有朝一日会感动他,两人执手,会千千万万年。

琉裳摇头,笑容之上多了几分苦涩。

“没有他还敢这样对你?真仗着自己是个破神尊就了不起了?我看他就是一个混蛋!”清歌查验了她身上的伤,不忍心头怒火,怒骂出声。

琉裳赶紧捂住了她的嘴巴,“你小声点,沧澜的实力在你之上,你不怕遭天谴啊?”

“那有何好怕,我说的都是事实。”说着,清歌便伸手将琉裳的手给拿开,却无意中探了她的脉息,顿时大惊失色。

“琉裳,为何你的气息溃散的如此之快?”

琉裳闻言,当即沉默下来。

这一天,终究还是来了。

清歌一看到她这样,便迅速地明了,她低声呵斥道:“我早就同你说过,不要为了不值得的人做一些不值得的事情。你知道你还有多久吗?你顶多就只撑一月多,你便会灵力溃散而散去元神,灰飞烟灭!”

这是最坏的结果。

当初她为沧澜付出的时候,从未想过要后悔。

如今,也不曾后悔。

离开药王洞后,琉裳便去了神尊殿的后山,山洞的寒冰床上,躺着一位面貌极美的女子,她便是沧澜的母神。

华容夫人。

她嫁给沧澜,一方面是因为自己对他的爱,还有就是华容夫人的提点,劝慰。

她说:“知子莫若母,我看的出来,沧澜他很喜欢你,只是他还没有意识到自己的心,他只是被那个叫聂灵儿的小妖女蒙蔽了双眼。”

她说:“琉裳,沧澜需要你!”

一句需要,她嫁的是义无反顾,甚至是满心欢喜。

想到过往,琉裳心下一暗。

以前总说有以后,可是现在,她很快就会灵力溃散,灰飞烟灭,她没有以后了。

琉裳将最后一丝灵力,注入华容夫人的体内。

“母神,我没有办法再等他来爱上我了,也没有办法再陪在他的身边了,因为——我要灰飞烟灭了……”

第3章 抱歉,我来迟了

“母神,我没有办法再等他来爱上我了,也没有办法再陪在他的身边了,因为——我要灰飞烟灭了……”

---------------------

灵力注入后,琉裳便将清歌给的九转回魂草送入华容夫人的体内。

她能为沧澜做的,仅限于此了。

随后,她便撑着虚弱的身体,回到了花界。

从小,琉裳便和妹妹相依为命。

她嫁给沧澜后,花界始终是妹妹在打理。

一回到属于的小竹屋,琉裳便乏的不行,直接躺睡在床榻上。

等到她再醒来的时候,妹妹琉璃端着她精心做的饭菜,推门而入,“阿姐,你醒的刚好,快来尝尝我的手艺!”

看到她满脸笑容的模样,琉裳心下一暖。

刚要起身,一股气血冲头,她没压住,一口鲜血顿时就喷洒而出,而胸口处,却是阵阵的刺痛。

“阿姐!”

琉璃大喊一声,迅速地就冲到琉裳的面前,“你是被何人打伤?”

“无人打伤于我。”琉裳摇头,迅速地按压着自己的气息,“我最近在修炼,有些着急。”

“那你有没有找清歌姐姐拿药?”

“找了,她给了药。”

听到琉裳这么说,琉璃脸上的怒容这才消减,可是愁容却满面,“阿姐你也真是的,你那么急做什么!”

“阿姐,我一会儿要去参加西海水君的寿辰,你身体不舒服就别去了。”

琉裳点点头,调息后,服用了清歌给她拿的药丹。

可是最后,琉璃又不放心琉裳,便用仙法给琉裳换了一身衣裙,拉着她一同前往。

琉璃会这么做的原因,是因为——

她差人通报沧澜,说她阿姐身体不适,却得到沧澜去了西海的消息。

她便索性带琉裳去西海,想将她交于沧澜,顺便问问他是怎么照顾阿姐的。

……

琉裳和琉璃一起去到西海,四海八荒的各处神仙已然到场。

但琉璃突然被狐族上神叫走,无可奈何,琉璃把琉裳安置妥当,便跟着上神匆匆离开了。

琉裳打量着四周。

如果不是琉璃说起,她还不知道今日是西海水君的寿宴。

见了人,琉裳才认出来,原来是曾经一起拜师学艺的子言师兄。

“师兄,好久不见,没想到,你已经做了西海水君。”琉裳走上前,笑容满面的打着招呼。

子言也看到了琉裳,笑着叹气,“我也不愿,这不是被任命了吗?”

才刚说了几句,来往的宾客不断,他就被叫走。

琉璃跑去参观西海去了,倒剩下她,一个人无聊的瞎转。在后花园的时候,一道熟悉的女声在她身后响起:

“呀,这不是我们的花神吗?”

这个声音——

琉裳身后一僵,眉头紧皱,黑眸中更是瞬然一冷。

可不等她转头,聂灵儿就已经从后走上前,笑意盈盈地望着她,“花神如此健忘的吗?居然忘记老朋友,真是……”

“你我几时是朋友?”看到聂灵儿那副得意洋洋的姿容,琉裳只觉得恶心,“我见过无耻之徒,倒是没有见过像你这般厚颜无耻的。”

“都认识那么长时间了,怎么不是朋友了?再说,我厚颜无耻沧澜也还是喜欢我,你呢?成亲三载,沧澜可曾瞧过你一眼?”

聂灵儿泯然一笑,洋洋得意。

琉裳嗤之以鼻,“真相总有水落石出的那天,你骗不了他多久!”

“那又怎样?等我有了他的子嗣,他怎会舍得伤我?倒是你,沧澜明明不爱你,你却死皮赖脸的缠着他!”

琉裳微微攥紧了手,“对,只要有我在,你永远都是见不得光的存在,尊后的位置永远只有我琉裳能坐。”

“你——”聂灵儿气的不轻,刚要上前,她的余光却瞥见了那道熟悉的身影,她冰火焰在手中齐聚。

她突然对准自己的胸口,然后狠狠地摔倒在地,更是口吐鲜血,“琉裳,你为何要苦苦相逼?你非要我死了,你……你才甘心吗?”

今日,怎就没把水光镜给带出来,不然,聂灵儿今日的一言一行……

琉裳眯着眼看她做戏,也习惯了她这般装模作样,“像你这么能装的,早死早超生,懂?”

话落,忽然“砰”的一声!

琉裳察觉到一股强大的气波朝着她劈了过来。

一个不察,她狠狠地摔到地面,大吐了一口血。

上衣都被染红了。

随后一个身影飞旋而来,将聂灵儿给拥入怀中,“抱歉,我来迟了……”

第4章 她不该伤你

“沧澜,她还是容不下我……”聂灵儿靠在沧澜的怀里,哭的是梨花带雨,“沧澜,我该死,我不该活,我不该成为任何人的阻碍!”

“胡说什么?我不会让你死的!”

说着,沧澜就将灵力缓缓地输送进聂灵儿的体内。

琉裳在旁边看着,细白的手指慢慢的收紧起来。

在聂灵儿的面前,他连尊称都省却。

可真是鹣鲽情深,神仙眷侣啊。

琉裳觉得很可笑,明明她才是他的尊后,可是他却将悉数的温柔都给了眼前的聂灵儿。

他们终究……是孽缘。

在为聂灵儿疗伤之后,沧澜以一记眼刀朝琉裳剜了过来,冰冷彻骨的话更是犹如万年寒冰,直接将她从头冻到脚。

“琉裳,你真歹毒!灵儿已因你死过一次,你为何还不肯放过她!”

“是谁不放过谁?”

琉裳剧痛难忍,头晕目眩,可是她还是用尽最后一丝气力,稳住自己的神识。

没让他看出丝毫的不对劲。

她仰着头,脸色发白的回应:“我琉裳行的正坐得端,没有做过的事情,我从来都不会认,她是自导自演,你……”

“沧澜,你别再追究她的责任了,本来就是我的错,是我阻碍了你们之间的关系,是我对不起她……”

聂灵儿悲戚的打断了琉裳的话茬,甚至哭出来,来往的神和仙纷纷被吸引过来。

这一幕,显而易见。

聂灵儿的白衣上已经沾染上的鲜血,哭的是梨花带雨,她又被沧澜给护在怀里,再加上沧澜之前和聂灵儿的那段情。

一时间,大家看着琉裳的目光异样,开始议论起来。

聂灵儿想要推开沧澜,但被沧澜一把给扣在怀里,他那阴冷的目光绞着琉裳,“错的不是你,是她,她不该伤你!”

他刚要将琉裳带回神殿关押的时候,一个人影迅速地的拨开了众人,冲到了琉裳的面前,“琉裳,你有没有事?”

来人正是今日的寿星,西海水君。

看到琉裳面色苍白,以及上衣被鲜血沾湿,他一把将琉裳给扶了起来,“走,我带你下去疗伤。”

琉裳没有力气拒绝,她不想再瞧见沧澜那冰冷的眼神,更不想被这些人指指点点。

可是——

“站住!”沧澜漠然呵话而来,“琉裳,你还没有对灵儿道歉!”

琉裳转头看着眉目如星的沧澜。

还有在他怀里,楚楚可怜,满眼委屈的聂灵儿。

“道歉?我堂堂花神,凭何要道歉?”她不管沧澜的脸色有多难看,还有聂灵儿婊里婊气的哭,推开了子言,“子言师兄,我无碍,这区区的小伤我受得住。今日是你的寿辰,你留下来陪宾客吧。”

说着,琉裳转身就走。

“琉裳……”

子言追了上去,她现在伤成这个样子,居然还敢说无事?

他不能放她一个人走,便追了上去。

沧澜的脸色更难看了。

而琉裳走路晃晃,撞到了人,不过她急忙念诀,隐身不见……

第5章 因为她让我恶心

琉裳耗干了最后一丝力气。

终于在现身花界的时候支撑不住,眼前一黑,整个人径直往后一倒。

等琉裳再醒来时,她已经躺在床上。

她下意识地环顾着四周,是她姐妹两在花界的小竹屋。

不过,她也看到了一个不该不出现在这里的人——

沧澜。

“你怎么在这?”琉裳拧眉,把话问出声。

他不是应该要守在聂灵儿的身边吗?既然那般的厌恶她,就不该再想看到她才对。

可是,沧澜走过来,琉裳却看清楚了他那黑眸中的猩红。

他哑声道:“你身体现在很虚弱。”

琉裳抿着唇,黑眸沉静地盯着眼前的沧澜,他知道了?

可是下一刻,沧澜却冷冷地质问而来:“灵儿已经被你害死过一次,好不容易才活过来,为何要对她赶尽杀绝?”

琉裳觉得可笑,“我喜欢,因为她让我恶心。”

难怪他会出现在这里,原来是为质问而来。

原来,更是为聂灵儿而来。

“琉裳!”

这话彻底地激怒沧澜,他咬牙切齿地呵斥:“你是不是想她灰飞烟灭,万劫不复?”

“不好吗?她若是灰飞烟灭了,四海八荒内便能少一个祸害。”

“琉裳我警告你,你若是再敢伤她一分,我必叫你尝十分痛!”他目眦尽裂,掐住她的脖子,恨不得弄死她。

可是琉裳却是低低地笑,“好啊,那你现在弄死我啊。否则的话,我还是会想法设法的弄死那个女人的!”

“你以为我不敢伤你吗!”

“我没有说你不敢,你沧澜是谁?你是四海八荒内唯一的尊主,聂灵儿是你最喜欢的女人,你比任何人,都要偏袒爱护她。”

看到沧澜眼里的恨意,琉裳心里面最后一丝的希望,彻底的幻灭。

可是,她又想起母神说的那些话。

她紧了紧掌心,“可是沧澜,你换一个人喜欢,不成么?”

“你什么意思?”听到她的话,沧澜蓦然皱起眉。

她能有什么意思。

无非是爱一人入魔,将死之际,还妄想替他寻一个好人家,陪他走过万万年的余生。

“我知你喜欢心底善良的女子,聂灵儿并不善良,她也不适合你。你若是找不到合适的,我可以帮你。我给你找一个比她好一千倍,一万倍的女子陪着你,可好?”

“琉裳!你是真的疯了!本尊劝你莫要动这些歪心思,否则,别怪本尊不客气!”甩出这些话,沧澜赫然起身。

愤怒地甩袖离开。

但琉裳不会忘记,沧澜离开时,那目光狠戾以及凶狠。

……

自这天后,沧澜再也没有来找过琉裳,她在花界住了五日后,才返回神尊殿。

一般白天都不见沧澜人影,可是今日,沧澜却坐在大殿里,手中怔在翻阅着一本书,她一出现,他就探得她的气息。

“本尊还当你会一直留在花界?”

“你怎么没有出去?”

“你身为尊后,却没能帮本尊打点神尊殿的事务,你居然还来问本尊为何没有出去?你有何资格?”

紧接着,沧澜那双阴冷的眸子朝着她看过来。

琉裳眉眼垂下,“这尊后我不想做了行不行?沧澜,和离书……”

“本尊说了,不是你可以召之,即来挥之即去的人!”

第6章 我不爱她

“本尊说了,不是你可以召之,即来挥之即去的人!”

---------------------

“本尊不可能同你和离,让四海八荒的人嘲笑!”

沧澜怒然的甩话,脸色阴沉冷漠,而下一瞬,他直接甩话过来——

“从明天起,你老老实实的待在神尊殿势!”

话落,他人已经不见。

看着眼前的空无一人,琉裳心里狠狠一痛,喉间又是一阵血腥味涌上。

没待多久,她便飞身去了药王洞,是想拿点药物来压制自己的异样,可是却被清歌严肃的呵斥:

“琉裳,此事不告诉沧澜是不行的,沧澜是尊主,他会有办法救你,你若一直不向他求救,会灰飞烟灭的!”

琉裳闻言却轻轻地笑了。

“不,这件事不要告诉沧澜。”

清歌狠狠皱眉,“为何?不告诉他,如何救你?”

“世间万物,有生有死,何况……我活够了。”

真的是活够了,而且她很清楚——

都要灰飞烟灭了,已经没有法子能挽回她的性命了。

……

回到神尊殿后,琉裳便看到好几个仙娥围聚,走近一看,才发现他们围着的,是沧澜的母神,华容夫人。

三年了,华容夫人终于醒过来了!

“母神——”

琉裳一把就扑了过去,她的父神母神接连殒命,她一直都把华容夫人当做自己的亲生母亲看待。

这几年的灵力修为,那些仙草药丹她一一试过,好在功夫不负有心人。

再见面,两人互诉衷肠。

得知沧澜和琉裳的关系不好,华容立马用了传音术,召回了沧澜。

母子并没有叙旧半分,华容便朝着沧澜厉声地呵斥起来:“你和琉裳大婚三年有余,今而都没有子嗣,这是为何?”

沧澜冷着脸,母神和琉裳的关系好,他素来知晓。

如今母神一醒来就是问罪,这其中少不了琉裳的添油加醋。

“不想要。”

“什么叫做不想要?”华容顿时更怒了,“谁不想?我看这全部都是你一个人的想法!”

“是,我已经听你的,娶了她,其他的决定,你没有办法再干涉我!”对这话,沧澜是无动于衷。

“混账!琉裳这般好,你为何总欺她?莫不是心里还想着那个叫聂灵儿的妖女?”

华容的话让沧澜瞬间就沉默下来,可是,母神又紧紧相逼而来:“你现在马上去给我杀那个妖女!”

“不准!”华容强势的语气,反而激发了沧澜心中的反逆。

“你不杀,那我就亲自解决她!”

“你若是敢杀她,那孩儿一定会追随她而去!”沧澜目光森冷,言语笃定。

他和聂灵儿,生死相随。

“混账,你对别的女人许下生死相随的誓言,那你的结发妻子呢?”华容气急败坏,她怎么就生了这样一个蠢东西?

还是高高在上的神尊,她看,这就是心智未开的混蛋。

沧澜冷冷一笑,“她怎么样和我一点关系都没有,我本就不爱她。”

“逆子!”

华容掌心运力,划出雷电,直接劈在沧澜的身上,更是在他的身上下了咒法,三个时辰内受雷击之刑。

沧澜并未反抗,雷击迫他跪地。

这一幕,琉裳看的是清清楚楚,也将那些话听的清清楚楚——

沧澜遭雷击,面色苍白,眼神却固执。

“你便是罚我千万年,我也还是不爱她!”

第7章 只有十天了

一字一句在砸在心尖上,琉裳的脸色比受伤的沧澜还要白。

可她却猛地跪在华容夫人的面前,替沧澜求情。

最后,沧澜只被罚了一个时辰。

一个时辰后,沧澜口吐鲜血,直接倒在一边,琉裳将他给扶起来,“你没事吧?我带你去药王洞……”

“滚——”沧澜直接甩开她的手,目光冷厉,“我不需要你的同情和可怜。”

话落,他起身就要离开。

在他眼里,她所做的一切都是卑鄙无耻,她所有的热情都还不回他的半点真心。

“沧澜,我知道你嫌弃我成为了你和聂灵儿之间的阻碍,日后,不会再有这种事了……”

琉裳死死地咬住下唇。

最后,差了仙娥去告知聂灵儿,让聂灵儿来神尊殿照顾沧澜。

可聂灵儿却出现在她的面前,得意洋洋的笑。

“琉裳,你终于看清楚了?”

看清楚了。

沧澜根本就不爱她,华容喜欢她,想她能够帮助他,所以一意撮合他们的婚事,却不料,是一对怨偶。

只是聂灵儿如此修养,沧澜如何喜欢上这种下仙?

不想和聂灵儿起任何争执,琉裳去找了沧澜。

彼时,沧澜正在处理伤口,见了琉裳,直接发了一通脾气。

琉裳什么也没有说,静静地收拾着,给他道歉,“对不起,日后不会再有这样的状况了。”

以前,琉裳从来都不会承认自己的错误。

哪怕是羞辱,她那傲骨依旧在。

可是现在,她却屡屡承认是自己的错误,卑微到尘埃里。

沧澜又觉得格外的反感。

“琉裳,你是不是得了失心疯?”

琉裳轻轻地笑了笑,忍住心底的苦涩,“随你怎样认为,只是,我们能不能不吵了,给我能一个和你在一起的机会?半年也可,一个月也行,你觉得呢?”

她就想和他是寻常夫妻,普普通通的过。

在这最后的时间里,补足自己心头的遗憾,完成他的愿望。

可是——

他却冷漠地嗤了一声:“本尊凭什么要应你?”

“我只是想要感知一下,寻常夫妻的简单又幸福的生活……”琉裳抿了抿唇,心头万分的苦涩。

可是,沧澜语气照旧,没有半点的心软和怜悯,“少白日做梦,你这种人,不配拥有幸福!”

一句话,直接湮灭她心中所有的期望。

琉裳看到他漠然决然的转身。

看来,他对她,当真是厌恶到骨子里面。

又过了两天,琉裳的身体是越来越虚弱了,时常嗜睡,乏力,还分不清时辰,有时候模模糊糊的,记错东西,认错人。

她去找了清歌,清歌用灵力给她稳气息,给她秘制的药丹,可是,灵力根本就无法注入到她的体内。

现在的琉裳,已然油尽灯枯!

“我早就说了让你通知沧澜,你却说你活够了,琉裳,你知道不知道你还有多长时间?你只剩下十天的时间了!”

一句话,琉裳如遭雷劈,狠狠地震住了。

她以为还有一个月呢,没想到,只剩下短短的十天了啊……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