芒果甜甜

丫头没有我的允许你不能si.....

“不!!”

  沈星的眼泪争先恐后地涌出来,那种心脏被掐住的剧痛,在男人si后的每个夜里,一次一次地侵袭着她。她想要睁开眼睛,然而好像有一种无形的力量在阻挡着她一样,她只能一次又一次的看着那个男人赴si,却没有任何办法逃离。

  “沈星,你装什么si呢?现在给我马上起来!”

  突然,靳河的声音在沈星的耳畔炸响,她立刻从噩梦中醒转过来。

  她大口喘着气,额头上还有冷汗,看上去状态十分不好。

  靳河却并没有理会她这副样子,只是用一双浸透着凉意的眸子看着她。

  看到靳河阴沉到仿佛要滴下水来的脸,沈星忍不住瑟缩了一下。

  看她心不在焉的样子,靳河心里的愤怒又一次不由自主的涌了上来。

  他冷笑了一声:“你不过是我花钱买来的玩物,现在还敢睡懒觉了?”

  沈星的意识还残留在那个梦里,看上去浑浑噩噩的,有些心不在焉。

  靳河看到她这个样子,更是气不打一处来。

  在沈星还没有反应过来的情况下,靳河一只手把她从床上拖了下来,直接把他拖到了卫生间,用力的把沈星的头按在洗水池里。

  这时候已经是寒冬腊月,零下十几度的天气,水自然也无比冰冷。

  那些冰冷的液体毫不留情的刺激着沈星的脸,沈星不由自主地挣扎着,痛苦表现得十分明显。

  太冷了,冷到刺骨……

  过了好几分钟,在沈星快要因为缺氧呛si在水里的时候,靳河终于把她的头抬起来。

  “以后还敢不敢睡懒觉?”

  沈星一边咳嗽,一边大口的呼吸,过了好一会儿,她才有气无力的说道:“不……不敢了……”

  看她被自己折磨的奄奄一息的样子,靳河眼里闪过了一丝快意。

  经过了这一番折磨,沈星也终于清醒了。

  “有……有什么事吗?”她小心翼翼地问道。

  “你可真是贵人多忘事啊,我不是告诉你了吗?今天晚上我要你陪我参加一个宴会,如果你不想去,就好好考虑考虑后果。”靳河的声音不轻不重,然而里面暗含的威胁却让人听了就忍不住害怕。

  沈星脸色白了一下,随即点点头,努力挤出一个笑容来:“我记得的,我一定不会给你丢脸的。”

  靳河英俊的脸上没有一丝表情,他低低的打量了沈星几眼,眼里闪过了愤恨的表情。

  过了好一会儿,他才说道:“这可是你说的,我希望你能够记住自己说的话。”

  沈星咬着牙点点头, 哪怕她的面容十分憔悴,却也没有引起靳河的半点同情。

  晚上。

  沈星穿着一条红裙子,十分温顺地依偎在靳河的身边,乍一看大家还以为这是一对多么恩爱的情侣。

  然而看清他们的脸以后,大家又开始默默的笑了起来。

  谁不知道靳河曾经有一个疼到骨子里的爱人,也就是他的白月光。可是让人没有想到的是,这个白月光为了钱把他公司的商业机密卖给了另外一个公司,然后拿着钱远走高飞了。而沈星就是一个替代品,因为她长得跟靳河的白月光有几分相像,就变成了靳河身边的人。

  但是到了这种场合,沈星也只是被其他人嘲笑的对象,毕竟别人的女伴再怎么说也是有头有脸的,沈星这样的,属于最低层了。

  靳河根本就没有在意沈星到底是什么处境,反正在他的眼里,沈星越惨他越高兴,毕竟她只是童雪的替身,拿着他的钱,那就应该替她承受其他的惩罚,不是吗?


第2章 撕毁她的衣服

  等到靳河自己去谈生意了,沈星就默默找了一个角落坐下来。

  她侧眼看上去十分精致,整个人好像有一种忧郁的气质,也不怪在那么多长得像童雪的人里,靳河第一眼就看中了她。

  “哟,这是哪位大小姐在这里喝酒啊,怎么不去跳舞呢?”

  沈星听到声音,随即抬起头来,接着就看到了几张有些陌生的面孔。

  沈星知道自己在这样的场合里是没有地位的,她低眉顺眼地站了起来想离开,可是没想到的是,还没等抬起脚,她就被某个人猛地拽住手腕,接着另一个人上去就是来回开弓,打了她好几十个耳光,沈星整个人都被打蒙了。

  等到这场没有来由的殴打停止的时候,沈星已经嘴角出血,脸庞红肿得不成样子,她有一种头晕目眩的感觉。

  “别给我摆出那副白莲花的样子,今天打你这几十巴掌,就是给你提个醒,你就是一个什么都不是的小玩意儿,被他养着,成不了气候,等着我们两个人结婚了,趁早给我滚蛋!”

  一个长相美艳的女人笑眯眯地在沈星耳旁说道。她的话语里带着一股狠毒。

  沈星勉强抬起头来看着她。

  她的眼睫颤了颤,声音里自带一种柔弱的气息:“对不起,等到了那个时候,我会离开的……”

  那个女人没有想到她竟然会说出这样的话来,她被噎了一下,脸色更加阴沉了。

  “你最好说到做到。”接着她抬头就想走。

  走到一半,她又转头对自己身旁的女孩说了一句:“把她衣服给我撕毁!”

  这件衣服本来她是想让靳河买给她的,可是没想到现在却穿到了这个女人的身上!

  她早就看不顺眼了!

  那个女人一向对言听计从,一听到她的话立刻走了上去,沈星知道不能被她撕毁,毕竟这样的场合如果衣服被撕了,她的尊严都要被其他人踩在脚下。

  可是她本来就已经被打了,现在又怎么挡得住她?

  所以那个女人几乎没有费什么功夫,就轻轻松松的把一条几十万的裙子撕破了,沈星的后背也裸露了出来。

  她的脸色变得惨白。

  “你们在干什么?”靳河的声音响起来的时候,所有人就僵住了。

  沈萌最先反应过来,她露出一个温柔大方的笑容,对着靳河说道:“靳河哥哥,我在替你教训这个女人,我怕她不知道天高地厚。”

  沈星红肿的脸头发都挡不住了,她小心翼翼地抱着胸前的裙子,整个人看上去是很是凄惨。

  看到她这个样子,靳河没有任何心疼的感觉。

  他淡淡扫了沈萌一眼:“我的事不需要你自作主张。”

  沈萌脸色变了变,没有说话。

  接着靳河就大踏步走过去,把沈星抱了起来,在众人艳羡的目光下,两个人就这样离开了这个宴会。

  沈星一路上牙齿都在打颤,她一直紧张的抠着手指,因为她知道靳河肯定不会善罢甘休。

  他擅长用别人的错误来惩罚她,好像全世界的错都是她的。

  果然,等到回到他们两个人的别墅以后,靳河就直接把她抱进了浴室,还没等沈星开口解释一句,靳河就直接拿起了水龙头朝着她,冰凉的水浇得沈星一直打着寒战,她的伤口也被因为这种刺激变得疼痛得剧烈了起来。

  “靳河……求求你……我以后一定听你的,不要再继续了……”

  沈星被水冲得连眼睛都睁不开,她小声地求饶着。

  可是她越是这样求饶,那个施暴的人越觉得开心。

  沈星躺在水泊里,看上去狼狈极了。

  也不知道过了多长时间,靳河终于停止了自己的举动。

  “沈星,我带你出去不是让你丢人现眼的,哪怕你就是一个贱 货,你也得让别人知道你是我的贱 货,懂吗?”

  沈星努力睁开眼睛,点点头。她用双臂环抱着自己,看上去可怜兮兮。

  这么卑微,这么脆弱,这是靳河能够想象到的关于童雪回来以后的最完美的模样。

  不知道为什么,靳河的心里突然涌起了一股火。


第3章 说你爱我

  这股火并不是属于愤怒的火焰。

  哪怕现在沈星的脸已经肿的十分难看,一点美丽的地方都没有了,却意外的,让靳河忍不住了。

  他就是喜欢看这个女人变得很惨的样子。

  沈星感官十分敏感,她很敏锐地发现了靳河的不对。

  想到那种比si了还要难熬的折磨,沈星的牙齿都在打颤。她的身体忍不住颤抖。

  “起来。”靳河一字一句地命令道。

  沈星拼命地摇着头,她企图解释自己不想做那种事情的原因:“靳河,今天我真的不舒服……我的脸太难看了……今天就不要做了吧……”

  “我要求的事,没有人能拒绝。”靳河眼里闪过了一抹冷酷,随即直接把沈星抱起来扔在了床上,整个身体都压了上去。

  沈星在这一瞬间甚至有种绝望的感觉。

  靳河的眼神凶狠的像狼,他眯着眼睛看着沈星,变 态似的舔了舔她的脖子,这种危险感让沈星觉得下一秒他好像就要咬上来。

  “靳……靳河……求你放过我吧……”沈星的眼泪一直就没有停下。

  “放过你?谁放过我?!”靳河想起当时童雪走的时候,她也是这样祈求着他。

  一瞬间他的眼睛就充血了。

  还没等沈星反应过来,她的脖子就被掐住了。

  “没有我的允许,你凭什么离开!”靳河狠狠地掐住了她,透过她好像在看另外一个人。

  沈星被窒息感笼罩着,没办法呼吸的痛苦让她煎熬无比。

  她用力的挣扎,然而这样的挣扎在靳河的眼里也不过只是一些小把戏。

  “说!说你爱我!”

  靳河声音里带着癫狂。

  沈星因为缺氧,连眼前来的模样都看不清了。

  恍惚间,她好像又看到了自己那个深爱的人。

  “我……爱……你……”沈星看着他,眼里有着深沉的爱意。

  靳河总算清醒了过来,他看到沈星饱含着爱意的眼神,心里的怒火消散了不少,总算放开了手。

  沈星得到了新鲜的空气,用力的喘 息。

  靳河大力捏着她的脸,缓慢地露出了一个笑容。

  “记住,你来到我的身边,就是为了赎罪。”仿佛来自地狱的声音,在沈星的耳畔响起。

  她的身体在这一刹那僵硬了,那种徘徊在心脏的疼痛又开始泛滥。

  对,她就是为了赎罪才来到这个男人身边的。

  沈星缓缓闭上了眼睛,眼泪把所有的苦痛都淹没了……

  等到第二天,沈星发现自己竟然躺在了医院里。

  她动了动身体,疼痛立刻袭击了她。

  这时靳河走了进来,看到她仓皇的样子,嘴角逸出了一抹冷笑。

  “昨晚你晕过去了,所以我把你送到了医院。”

  沈星看他的眼神里带着紧张,小心翼翼的说道:“多谢你。”

  靳河却没有理会她的道谢,自顾自地地说道:“没想到这一次来医院,我还得到了一个意外的消息。”

  不知道为什么,沈星突然感到一阵莫名的恐慌。

  “什么……什么消息?”

  “你怀孕了。”

  靳河嘴里缓缓吐出四个字。

  沈星愣在了原地,她有些不明白这句话的意思。

  “傻了吗,你怀孕了!”靳河的音量突然拔高,吓得沈星颤抖了一下。

  她的嘴唇也在不停的抖着,这个消息对她来说实在是太出乎意料了,她从来没有想过,自己有一天也会拥有孩子。

  她这样的罪人,真的有这样的资格吗?


第4章 不能留下他

  可是这个孩子,现在已经在她的肚子里了。

  “你觉得你配吗?你就是我随手买来的玩物,竟然也敢学别人奉子成婚那一套?”靳河猛地俯下 身看着她,眼里有着仿佛要溢出来的嫌恶!

  “靳河,求求你让我留下这个孩子吧!”沈星反应过来以后,立刻哀求着他!

  没有一个人知道这个孩子对她的意义到底有多么重要!

  “我已经联系好了医生,下午你就给我去把这个孽种打了!”

  靳河根本没有理会她的哀求,毫不留情地甩开了她!

  “你最好有点自知之明!”

  靳河转身就要离开这个房间。

  沈星看他想要走,心里顿时十分急切,她拔掉还带输液的针头,踉踉跄跄地朝着他走过去,想拉住他的衣服,可是靳河却已经十分不耐烦了,看到沈星这么卑微又下贱的样子,他心里更是厌恶到了极点。

  “靳河,求你再听我说两句……”沈星苍白的脸上没有一丝血色,整个人显得无比憔悴。

  “滚!”靳河根本就不在意她到底有多么虚弱,看她还想追上来,想都没想,就转过身,狠狠地踹了沈星一脚!

  靳河作为一个身体十分健壮的成年男子,力量比一般人都要大,这一脚下去,顿时把沈星踹出去好几米。

  “血……”沈星脸色苍白,额头上满是冷汗,她感受到了从身体里流出来的血,内心一时害怕到了极点。

  她的孩子……

  “靳河!救救我……”

  靳河在看到她趴在冰冷的地板上苦苦求饶的样子,心里痛快极了。

  他想去叫医生,但是思考了两三秒,他却站在原地,从口袋里掏出了一盒烟,点燃了一支,慢慢的看着沈星,好像在欣赏她的惨状。

  剧烈又尖锐地疼痛把沈星快要吞没了,但是对孩子的渴望却让她撑着没有晕过去。

  “靳……河……救救孩子……”

  她的手无力的抓着地板,眼前的景象都在重影。

  “我们来打个赌吧,如果孩子能够撑到医生来还在,那我就留下他,如果不能,那就只能说他没有福分。”

  靳河点了烟,轻描淡写的说道。

  沈星听到了他的话以后,难以置信的看着他:“你怎么能……”

  靳河居高临下,一脸无所谓的说道:“本来他就是不受期待来到这个世界的,他的si也是因为你。”

  沈星头一次感到了无比的愤怒!

  大片大片的血在地板上蔓延着,沈星只能硬生生的爬着往前走。

  靳河既不帮她也不阻止她,脸上一副看好戏的表情。

  等到爬到了门口,沈星只感觉自己已经筋疲力尽了。

  看到了护士以后,她勉强喊了一句“救救我”就晕倒过去。

  醒来以后,感觉到了自己身体的变化,沈星头一次觉得有些茫然。

  她的孩子呢?如果一开始知道要失去的话,那她又为什么要拥有希望?

  陈琅,这就是你对我的报复吗?

  沈星的眼泪顺着脸颊流下来。

  靳河一推开门走进来,就看到了沈星生无可恋的样子。

  他狠狠地皱起了眉头:“你摆出这副si人要给谁看?孩子没了就没了,哪怕你生下来我也不会要的。”

  沈星头一次用含着恨意的目光看着他。

  接收到这样的目光,靳河心里难得生起了一分恼怒。

  “沈星,你是不是认不清自己的身份了?你那个精神病妈可还是我在派人照顾着,如果你不愿意,那就现在离开。”

  沉默了好几秒,沈星才轻轻的说道:“是我错了,我不会再这样的。”

  看到她柔顺的样子,靳河的怒火才慢慢消解。

  “知道自己的处境就好。”

  丢下这句话,靳河就离开了这里。

  失去孩子的痛苦让沈星夜不能寐。

  她反复的做着那个梦,反复的念着“陈琅”的名字。

  过了好几天,沈星终于做下了决定。

  孩子离开的那一天。她头一次清醒的认识到,靳河不是陈琅。


第5章 她想要离开

  陈琅不会让自己心爱的人活得那样的痛苦。

  她应该离开了。

  沈星本来就是一个行为十分果断的人,既然她已经做下了决定,住院的剩余时间,她就一直谋划着。

  她心里也清楚,现在自己没权没势,靳河用一根指头就可以把她碾si。

  过了好久,靳河终于又来见她了。

  “我问过医生了,你可以出院了,你今天就收拾收拾跟我离开。”

  沈星依然沉默的点点头,一副顺从的样子。

  可是靳河却没有想到,他去跟医生办手续的时候,沈星竟然逃跑了!

  在清楚地了解到沈星真的逃了以后,靳河的愤怒空前的强烈!

  在他的眼里,沈星不过就是他买的一个宠物!

  童雪敢直接背叛他离开,他却没有想到,沈星只要依附他生活的人,竟然也敢逃跑!

  “给我追!如果没有找到她,你们也给我辞职吧!”

  靳河对着自己的手下们说道。

  “是!”

  沈星在寻找了好长时间,才找到这一个机会,自然不会有所逗留。

  她拼命的跑出了医院,想要打车的时候,却发现了靳河的手下正守在路口。

  她只好无奈放弃了打车的打算,自己警惕的往外走。

  冷静下来的靳河直接去调了监控,只要有监控存在,他就不信捕捉不到这个女人的踪迹,果然在看了好几段以后,他终于发现了沈星的身影。

  靳河眼神里隐隐带上了一抹疯狂。

  他看到沈星所在的位置,直接开车追了过去。

  沈星却没有想到靳河竟然会那么快就追上来。当她看到从车子里走下来的靳河时,心跳好像都要停止了。

  靳河脸上没有表情,声音却低沉到了极致。

  “我已经跟你三番五次的强调过了,没有我的允许,你哪里都不许去。可是你好像听不懂我说的话啊。”

  沈星急促的呼吸着,因为紧张,她的表情都僵住了。

  她颤着声音说道:“靳河,我不想再再继续下去了。我们两个人就这样分开吧。”

  靳河在听到她说完以后,脸色难看了一瞬,下一秒却露出了一个笑容。

  “好啊,既然你想分开,那我肯定也不会勉强你,但是在你离开之前,我们是不是应该先算算账?跟我回去。”

  沈星脸色白得吓人,看着朝她走过来的靳河,她不断的后退着。

  “你……你想要什么,我都会尽力满足,现在我们先分开一段时间……”

  靳河的表情却再下一秒陡然变得凶狠:“跟我回去,我们再说其他的!”

  沈星因为紧张的把嘴唇咬破了,她看出了靳河强忍着的怒意,一咬牙转身就朝着另外一个路口跑去!

  这个时候正好是红灯,一辆疾驰的轿车朝着沈星笔直地撞了上去!沈星看着直冲着她来的车子,慢慢地勾起了一抹微笑。

  她闭上了眼睛。

  靳河头一次紧张到头发都绷紧的状态,他下意识朝着沈星跑的方向追了过去,可是人的极限速度也比不上车。

  他就眼睁睁、眼睁睁的看着沈星跟那辆车撞在了一起,她的身体被冲上了天空,又狠狠地坠下来。

  一地血花。


第6章 si也要逃离

  靳河只感觉到了从心脏深处传来的剧烈的疼痛。

  他恍惚地走上去,看着满头满身都是血的沈星,第一次慌了手脚。

  “沈星,我告诉过你,没有我的允许你不许si!不许si!”

  靳河的脸部表情显得十分狰狞!

  手下们同样站在他的身后不知所措,他们也没有想到会闹出人命来啊。

  “你们还在那里愣着干什么?快点打120叫救护车!如果她si了,我就让你们陪葬!”

  靳河怒吼着,仿佛困兽挣扎。

  手下们立即拨打了电话。

  靳河看着沈星,身体不住地颤抖着。

  “没有我的允许,你不能si……”

  …………

  等沈星再度醒来,已经是一星期以后了。

  她闻到消毒水的味道以后,就知道自己现在身处什么地方了。

  身体传来的疼痛,也提醒着她在她昏迷之前自己到底经历了什么。

  “你醒过来了?千万别乱动,你这一次还算是走运,被车撞了,竟然没有伤到什么重要的器官,但是哪怕这样,你也得小心啊。”

  护士进来,看着她想动,连忙劝阻着说道。

  沈星勉强挤出一个笑容:“谢谢你,现在是什么时候了?”

  “你昏迷了三天呢,当时你进来的时候,你浑身是血,我们都悬着一口气呢,好歹现在把你的命救下来了。”

  护士一边说着一边忙活着。

  这个时候门又被打开了,一个挺拔的身影走了进来。

  是靳河。

  看到他,沈星不由自主地瑟缩了一下。

  靳河看上去精神状态好像也不太好,貌似已经很长时间没有睡好觉了。

  “这里不需要你了,你出去吧。”

  靳河冷冰冰的对护士说道。

  小护士小心翼翼地看了他一眼,接着点点头,走了出去,转眼间病房里只剩下他们两个人。

  沈星看着他,不知道应该说什么。

  靳河却率先开口了。

  “我是不是太纵容你了,才让你不知道自己到底应该做什么,不应该做什么?”

  他的声音并不严肃,甚至好像带着一些温和的气息。

  但是沈星知道这个状态的他才是真正生气着的。

  她下意识恰紧了自己的手心。

  “靳河,虽然我知道我这样做很不负责任,但是我还是要告诉你,我们两个人分开吧。我欠你的钱会给你打借条,你放心,我一定会还的。”

  她的声音里还带着一些虚弱。

  靳河在听到她说分开这两个字的时候,表情就已经变了。

  他缓缓勾起了一抹冷笑,靠近了沈星的病床。

  沈星感觉到了他带着压抑的气息,越发的紧张,但是她已经决定的事情,是不会再改变的。

  “我知道是我做的不好,但是求求你,放了我吧。”

  她的嘴唇都要被自己咬出血来。

  靳河伸出了他的手,捏紧了她的下巴。

  沈星被迫跟他对视着,从他的眼里,沈星看到了近乎于残忍的光。

  “我再说一遍,当时我们两个人已经说好了,结束和开始都要由我来决定,这个游戏的主导权在我手里,你没有资格喊停。”

  沈星声音里带着点沙哑:“靳河,求求你不要再这样了,明明我们两个人之间已经没有什么关系了,孩子也走了,欠你的钱我一定会还,你让我离开吧……”

  她竟然在求饶,为了离开他,她不惜做出这种卑微的姿态。靳河心里觉得有些可笑。

  原来自己在她的眼里就是洪水猛兽一般的人物吗?


第7章 初恋回来了

  即便是这样,靳河也不想放过她。

  他慢悠悠地说道:“求我没有用,你好好养病,不要再试图逃跑了,我会每天都派人守在你的病房外面,直到你好起来。”

  他说完以后,不再理会沈星在他背后的祈求,大步走出去了。

  沈星颓然的躺在病床上。她心里十分的无助和疲惫。

  既然都已经si过一次了,她已经不能再那么不负责任的选择离开这个世界来结束一切了,哪怕她的那个母亲从小就对她打骂,没有给她过一丝温暖,但是那也是她应该负担起来的责任。

  所以,现在已经没有路了。

  除了靳河在身边一直压抑的活着,她已经没有别的路可以走了。沈星心里非常清楚。

  两个人的地位悬殊的太大,她在他的手下根本就没有反抗的能力。

  他给予的一切,不管是好还是坏,她也只能被动接受。

  沈星慢慢的闭上眼睛,她在心里想着,如果能够回到从前该多好,陈琅一定会护着他的,他那么喜欢她。

  可是这一切都如同幻影一般,永远都回不去了。

  沈星的眼泪顺着眼角流了下来。

  靳河在走出去以后,脸色变得十分难看。

  他真的没有想到,哪怕这个女人都已经躺在病床上,她第一时间想的竟然还是逃离。

  如果她不是长着一张跟童雪一样的脸,他又怎么会对她这种人产生半点的兴趣?

  靳河带着怒气回到车上的时候,就接到了一个老同学的电话。

  “喂,有什么事吗?”

  老同学还在那里吞吞吐吐,就在靳河不耐烦地打算挂掉电话的时候,他才说出了自己打电话来的目的。

  “靳……靳河,童雪回国了……”

  听到这个名字。靳河如遭雷击,他以为他这辈子都不会听到这个女人的名字了,可是没想到她又被别人提起。

  “回国了又怎么样?我们两个人已经没有关系了。”不管心理翻涌的是什么情绪,他的表面却非常冷淡,说着就要挂掉电话。

  那个老同学的语速加快了,急急忙忙的说道:“靳河,童雪她现在的情况很不好!你……能不能去看看她?当时发生的一切都是有隐情的,我……我本不应该说的,但是她现在都已经到了这种情况了,如果不说可能就没有机会了,其实当时已经患上了绝症……”

  老同学的声音传进了靳河的耳朵。

  靳河却觉得自己仿佛在听什么不可思议的事。

  本来打算直接开车走的他,却坐在驾驶座上,半天没有动。

  他感觉自己仿佛在听天方夜谭。

  那个人说的已经颠覆了他所有的认知。

  童雪当时卷了他的钱出国,是为了保护他?

  而且她知道他有一笔应急的钱,为了让他彻底断掉念头,才把那比公司上的钱拿走,但是后来又偷偷的打在了他的账上?

  而她做这一切的原因,是因为靳家人找到了她,说如果她不走的话,将会是他唯一的软肋。他们不允许自己的继承人有这样的软肋,所以强行要把她逼走?

  这一切都太过荒谬了,靳河不知道自己应该相信谁了。

  那个老同学看他一直不说话,语气也带上了一些焦急:“靳河,算我求求你了,你来看一看她吧,她现在绝食,谁说他都不吃饭,而且梦里她一直喊你的名字,请你来一次吧……”

  老同学说着说着,声音里都带上了一丝哽咽。

  “就算是你为了了解事情的前因后果,也见见她……”他的话还没有说完,接着被人夺去了手机,那电话也被挂断了。

  靳河可以料到那是谁挂的。一想到两个人经历的那些岁月,他的心不由自主的软了。

  在沉默了好几秒以后,他又把电话打了过去:“把地址发给我。”

  等他到了病房门前打开门,就看到了那个魂牵梦萦的人。

  童雪,他的初恋,也是伤他最深的人。

  童雪也看到他了,看到他的那一瞬间,她的眼泪就掉了下来。


评论

热度(1)